
透過第一週課程,你將會瞭解、學習到:
1.正確運用想像力的十大原則
2.什麼是自我盤點清單
3.如何操作心靈電影院
4.改變自己的一個強大小工具
課程內容不只這些,還有其它…
第一週課程檔案下載:
第一週課程講義下載並列印之後,配合聽錄音課程時使用。
第一週課程引導錄音檔只要將引導錄音檔(按右鍵另存新檔下載)放在隨身裝置裡(例如手機),你就可以在任何地點聽引導錄音做練習。

1.正確運用想像力的十大原則
2.什麼是自我盤點清單
3.如何操作心靈電影院
4.改變自己的一個強大小工具
課程內容不只這些,還有其它…
下載並列印之後,配合聽錄音課程時使用。
只要將引導錄音檔(按右鍵另存新檔下載)放在隨身裝置裡(例如手機),你就可以在任何地點聽引導錄音做練習。
90 Comments
yayawo
2014/06/091) 如果不用那個環節, 只用瑟多納釋放法,是不是也能自然達到目標的形象狀態?
目標的形象也是要設定嗎? 只是用瑟多納釋放法來清除當中的障礙?
如果經常都「刻意」想像目標形象, 不會很疲倦嗎?
2) 目標形象因為要經常保持, 所以每分每秒都要提醒自己想像嗎? 直到何時?直到能不刻意想像也會有目標形象嗎?
[回應]
林哲瑋 回應:
9 6 月, 2014 at 10:32 下午
Dear YayaWo:
.
.
1) 關於你提到的問題,「瑟多納釋放法」主要是釋放內在的障礙,來達成目標,但是並沒有教你如何去描繪你想達成的目標形象…..
所以你說的沒錯! 你的目標形象必須要先設定和描繪明確, 這樣在運用「瑟多納釋放法」去清除內在障礙時,你才會更快的達成目標。
至於你問會不會疲倦?
一開始的時候,沒有經過想像力斷練的人,確實會感到有點辛苦….
不過一旦你上手了,「刻意想像」就會變得非常的輕鬆。
就好像你現在肚子餓,而你正在想下一刻要吃什麼?一樣的輕鬆!
而且,如果你練習到只要一刻意運用想像,然後願望馬上就實現時…..你還會覺得疲倦嗎?你應該會巴不得繼續「刻意想像」吧^^
況且,「刻意想像」是所有成功人士都一定會做的基本鍛鍊!!!
這也是非凡的卓越人,跟一般人最大的差距….
想像力是老天爺給我們最公平的禮物!
每個人的出生時,外在的環境都不同,所以起跑點也不同…..
但唯有想像力,是大家都平等的,都一樣厲害的!
每個人都擁有同樣強大的想像力工具,只要你能夠學會如何正確的使用,你也可以完成偉大且不可思議的目標的!
所以囉!好好的去鍛鍊你的想像力吧~
.
.
2) 我們的思想有一種強大的力量,那就是會讓「持續的想像」成真!!!
所以有一句話是說:【你會成為你最常想的那個人】
一開始想像的時候,確實是需要去提醒自己刻意的….
但你如果持續想像後,你就會漸漸變成你想成為的那個樣貌,到那個時候,你會覺得這是很自然的,你本來就是能夠達成目標、並擁有目標的人!
所以是的!習慣之後,你就算不刻意,腦袋也會讓你「刻意想像」的。(就像有些人老想負面的東西,而有些人只想正面的東西一樣….)
最後…..也祝福你運用想像力順利囉~~~(^_^)/
林哲瑋
[回應]
yayawo
2014/06/09感謝哲瑋老師
你的說話令我鼓舞起來,讓我很有動力去練習。
感謝!
[回應]
林哲瑋 回應:
9 6 月, 2014 at 11:10 下午
不客氣!也祝你學習愉快囉(^o^)/
[回應]
林晓枫
2014/06/11哲瑋老師,
我在这个课程之前并没有学过瑟多納釋放法,那现在这个课程对我也有帮助吗?
[回應]
林哲瑋 回應:
11 6 月, 2014 at 3:05 下午
當然!你並不需要學會瑟多納釋放法也一樣有幫助喔!(這是兩個完全不同的課程。)
所以,你只要能將本課程所教的東西確實的操作和運用,也一樣可以達到非常強的成效的!
曉楓加油囉~~~
林哲瑋
[回應]
jackcheng
2014/06/17已經是第二周了,課程還無法進入第二周,煩查一下是否有問題?
[回應]
zifliu@pixnet.net 回應:
17 6 月, 2014 at 4:26 下午
你的課程進度現在系統已經幫你開通了,你可以觀看第二週的課程囉 🙂
[回應]
Karen Kang
2014/06/20我也沒有第二週耶,是依照每個人登入的時間不一樣嗎??
[回應]
林哲瑋 回應:
21 6 月, 2014 at 1:53 下午
哈囉! Karen:
課程是從妳登入後開始計算, 每七天發送一次當週課程喔! 所以每個人會收到課程的時間都不一樣~~~
當然, 如果你過了七天後, 還是沒有收到課程的話, 請來信告知, 或留言給我們, 我們會請後台工作人員幫妳做處裡喔^^
[回應]
Karen Kang
2014/06/20看到哲瑋老師上面的回應,有點放心了,我之前試過瑟多納,可是並沒有學會,所以很擔心這套課程是不是也很類似。
但是我想請問老師另外的問題,其實第一堂課的內容,我在很多書上都看過了,但是也是沒什麼效果。
像是電影院那樣的方法,對我來說好像也沒什麼感覺,也許我就是一個不容易進入感受的人,不曉得接下來的課程對我還會有用嗎??
[回應]
林哲瑋 回應:
21 6 月, 2014 at 2:35 下午
DEAR Karen:
首先,妳可以去觀察看看,在妳學習每套課程之前,是不是都不小心把自己的「自我形象」設定成「我是屬於很難進入學習狀況的人」、或是「我就是一個不容易進入感受的人」了呢?
因為如果妳已經先將妳的「自我形象」設定成「任何課程都幫助不了我,我只能期待下一個新課程」的人的話,那麼不管你再學更多更新、更棒的課程都一樣,是不會有任何效果的喔。
就像我過去也曾把自己的「自我形象」設定成「反正我就是內向、害羞、膽小的人」,所以我不管去參與多少的團體活動、或是去上多少激勵課程,對我來說都沒有用,因為我從心底就已經認定我就是內向、害羞、膽小的人,所以我不可能變成外向、活潑、開朗的人!而這也是我當時給自己的「失敗自我形象」了。
所以,建議妳在學習每個課程之前(不僅是這套課程而已),都先去重新設定妳的「自我形象」,把它調整成「我是一個學習力超強、吸收知識能力超快、察覺感受能力超明顯的人」,然後運用電影院的方式,【重複】去看見自己已經成為那樣的人的樣貌…….然後才開始進入學習課程。
這樣一來,妳過去舊的「失敗自我形象」才會漸漸轉變成新的、更好的「成功自我形象」喔!
當然,一開始要去修改已經根深蒂固的「自我形象」是不太容易,但…..
我們的想像力是無窮強大的!妳只要不斷的重複去想像妳學習成功的畫面,妳的潛意識、甚至整個宇宙,都會來幫助妳,讓妳真正的成為學習能力超強、吸收知識能力超快、察覺感受超明顯的人喔~~~
以上,祝福妳重新調整妳的「自我形象」順利囉!
[回應]
Karen Kang
2014/06/23謝謝老師的回覆喔!!
另外我已經過七天了還是沒辦法看第二週的課程~
再麻煩老師了!!
[回應]
林哲瑋 回應:
24 6 月, 2014 at 1:15 上午
哈囉! Karen:
真是不好意思! 後台工作人員剛已經幫你開通了! 你可以進入學習囉~~~
祝學習愉快喔^^
[回應]
李宏真
2014/07/02我開始認真的學習與練習一週了
我很喜歡 但是有一個小小的困擾
參加公司所辦的訓練課程 居然有時內容上有小小的排斥感
這是正常的嗎?
[回應]
林哲瑋 回應:
2 7 月, 2014 at 7:38 下午
哈囉! 宏真:
這是很正常的喔! 每個人在學習一套新課程或是接受一個新觀念, 如果發現跟過去所學的觀點不同時, 自然就會產生排斥和抗拒了!
不過, 只要你懂得去分辨哪一套觀念. 或是哪一個課程內容是對你有幫助. 或是有益的, 那麼你一樣可以達到學習成效的喔!
祝福你學習順利囉~~~
[回應]
Tai-Ying Chiang
2014/07/10嗨哲瑋老師:
我在第一週,這週的第一部分,十大原理的第五項
說道要找尋自己想要變成的自我形象
我想請問的是,我們應該如何避免在尋找的過程中陷入一些盲目的”想要”呢?
如何能找到真正跟心中源頭一致的新自我形象,
而不是一些我們羨慕的,自以為自己想要的形象呢(ex 想要當某個別人,實際上自己擁有不同卻也美好的特質等等)
Thanks!
[回應]
林哲瑋 回應:
10 7 月, 2014 at 3:10 下午
哈囉!Tai-Ying Chiang:
你問得很好喔~~~
雖然你的問題到第五週的時候,就會有解答,但我在這裡還是先回答你一下好了…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擁有可以成為任何人的能力,而且我們每個人的內在,都有一個自己真心想成為的人!或是最想要的東西!
事實是這樣,不管是什麼東西,只要是你心中真正想要的,它就一定會出現!
如果你在做某件事情是舒服愉悅的,那麼那件事情就是你最擅長的,也是能做到最好的!(比如說:寫作、繪畫、唱歌、演講、鋼琴、小提琴、游泳、專案管理、舞台表演…等等)
每個人都有它的強項和弱項,你也可以問問你自己,你的強項是什麼?你的弱項是什麼?
然後去忽略你的弱項,培養你的強項…..
在培養強項的同時,根據你的強項去尋找,你現在這一刻,最想成為哪種人?哪一種人跟你有同樣的強項?並且他所達成的目標,也是你想達成的?
然後你就可以將自己的自我形象,調整成那個你想成為的人,接著再運用《心靈電影院》,徹底去想像你已經成為你要成為的人。
在經過不斷重複的想像練習之後,你就能將新的形象,注入到你的潛意識裡,讓你的潛意識幫助你真正成為你想要的人!
還有,在這裡要提醒的是,效法你想成為的人,這並不是叫你忘記自我,也不是要你放棄自我,而是要讓你「發掘自我」,使你成為一個更好、更棒的自己!
畢竟,成為這樣的人,是你自己發自內心所想要的,不是嗎!
以上,祝福你儘快找到你的強項,並且找到你所想要成為的人的形象囉^^
[回應]
Tai-Ying Chiang
2014/07/10What is this for?? (test)
[回應]
林哲瑋 回應:
10 7 月, 2014 at 3:11 下午
Q & A (^_^)/
[回應]
林銘銓
2014/07/13第一周的課程怎麼樣才能判定完成?
目前作的程度:
1.想像的過程中,偶有幾次雜念穿插進來,做個深呼吸回到原先的”軌跡”繼續,20分鐘裡大概有兩三次雜念.
2.色彩明確,但味道感覺不到.
3.進入螢幕後,有股輕鬆喜悅的感覺緩緩升起,隨即保持一個穩定持續狀態,直到退出後這股感覺慢慢消散.
4.我自己試過,三次深呼吸後不經過電影院的程序,直接進入大草原(我想象的),好像和引導錄音的效果相似.
這樣可以進入第二周課程了嗎?
另外有幾個問題:
(1)這樣的引導有點像以前學的催眠引導,所以我試著將這個畫面以心錨鎖定,所以才出現上面講的第4點現象,應該不會衝突吧??
(2)雜念的部分,我覺得慢慢練習即可,好像不太可能沒有雜念,只要不被拉走應該就可以了吧??
(3)在鏡子上寫”改變”………內心有很大的抵觸,思索這個問題很久,發現內心真正想要的是接納過去,然後”創造”一個新的形象,這個感覺有點難形容……比如有個賴床的壞習慣,正常來說是改變這個習慣,讓自己早睡早起更健康,可是內心很抵觸這個說法,並把這個部份分成兩部份,一個是接納賴床,一個是創造一個早睡早起的健康自我(這時候才發現潛意識,或者說我自己本性真的很囉嗦),照著內心的感覺走,竟是在鏡子上一直重複寫著過去學的梵文種子字……這個時候我應該照著內在的感覺繼續還是照著課程寫”改變”??(現在是兩樣都作,不過對改變抵觸很深,感覺不太舒服)
(4)想像的地方,可以看圖片或相片來加深想像的清晰度嗎??
以上
麻煩了!!
[回應]
林哲瑋 回應:
13 7 月, 2014 at 4:41 上午
DEAR 銘銓大哥:
關於如何判定第一週課程有沒有完成,其實很簡單喔!
除了課程中的每一個小練習都有操做完畢之外,還有就是在練習《心靈電影院》時,能夠完全的想像自己就在電影院裡,然後栩栩如生的操作每一個步驟(坐在座位上,起身走到大螢幕前,進入大螢幕…..等等步驟),這樣就算是有確實完成了。
之所以會要求要做到如此「完整」的想像,是為了鍛鍊我們想像力,讓想像力不僅只有畫面的呈現,還要有聲音、嗅覺、味覺、觸覺、感覺…..等等,唯有栩栩如生的鍛鍊想像力,這樣你全新的「自我形象」,才能夠迅速的注入你的潛意識,而漸漸的讓你能夠「真的」成為你想成為的人!
另外:
1. 有雜念沒有關係,這是很正常的,只要能夠將注意力拉回來,並且做完練習,那就算是有成功了。
2. 能夠讓色彩明確已經很棒了!但下次練習時,可以試試看味覺的練習,如果有困難的話,可以在「現實生活」中,先找一個你喜歡的味道(可以是花茶味、公園森林的芬多精味、或是一嚐起來就讓你很開心的食物味道…等等,這些都可以!),然後邊嚐邊專注去記住這樣的味道,多重複幾次,接著離開那種味道,再嘗試運用「想像」的方式,去回憶起剛才的味道,也是一樣,要多重複幾次,這樣才會注入到你的潛意識裡喔!
3. 有輕鬆喜悅的感覺很好喔!從進入到退出,這一項算是非常成功的練習呢!
4. 如果不進入電影院,就能直接進入大草原的話,這樣非常好!不過,直接進入感覺雖然很重要,但鍛鍊想像力也很重要!所以,為了精確鍛鍊自己的想像力,建議在一開始練習的時候,還是以操作進入「電影院」的每個細節為主,直到自己的想像力能夠運用自如為止。(我自己現在也還常這樣鍛鍊呢^^)
再來:
(1)大草原輕鬆喜悅的心錨很棒喔!這是在遇到壓力時,很好的一個「立即放鬆心錨」,這是可以留住的!
不過,我們第一週的練習,主要是在鍛鍊「想像力」,所以跟第4點一樣,建議還是以操作完整的《心靈電影院》為主,直接進入感覺雖然很重要,但鍛鍊想像力也很重要!
還有,在想像的過程中,如果發現自己「不小心」還是會直接進入大草原的話,那你可以去觀察一下,在你想像進入大草原之前,你做了什麼動作?或是運用了哪種呼吸方式?而觸動了你的「大草原心錨」。
找到這個「觸發點」之後,下次再操作練習時,就練習看看能不能不要去啟動它,並且「刻意」的去避開它,這樣你在操作《心靈電影院》想像力練習時,它才不會再影響你喔!
(2)是的!雜念的部份再慢慢練習就好,每個人都會有雜念,我也不例外,但只要能在注意到時,適時的將思緒拉回就可以囉。
(3)呵!這問題很有意思喔!事實上,當你還有「接納賴床」的這個思想出現時,其實就已經沒有「接納賴床」了呢!因為如果你已經「接納賴床」的話,那「創造一個早睡早起的健康自我」這個思想,它也就不會出現了!(既然賴床是對的,那為什麼還有認為自己要早起的思想呢?)
所以,你內在真正認為「對的」自我形象,還是「創造一個早睡早起的健康自我」,而不是「接納賴床」的自己,不然你也不會對「賴床」這件事產生抗拒了!
另外,新的習慣要建立時,一定會遇到思想、身體、以及過去舊習慣的抗拒,所以你一定會有「不舒服」的感覺!這是非常正常的!!!
建議你下次再操作「鏡子練習」前,先重複的在腦中,去「想像」你已經在做「鏡子練習」了!是的!先去重複的想像自己在操作練習,然後才真正的實際操作練習。
重複的想像,會讓你的潛意識漸漸適應「新的習慣」,之後你再實際去練習時,內在就比較不會那麼抗拒了!(可以放輕鬆的去玩玩看喔)
(4)可以!可以用圖片或是影片,來增加自己想像力的程度。更好的作法,是可以直接去現場,去重新記憶所有細節,來幫助自己增強想像力。(電影院現場、或是大草原現場)
以上,銘銓大哥的問題,問得非常的深入且層次很高呢!(厲害厲害)
希望上述的回答,能幫助到你囉^^
最後,也祝福銘銓大哥操作順利、愉快、輕鬆、喜悅啦~~~
[回應]
林銘銓
2014/07/13明白了!謝謝!!
早上再作的時候,發現問題有點偏掉了,應該是我這個杯子的水沒有淨空,把以前的東西混在新的課程裡,所以造成混亂與抗拒。醒來看到老師已有更清楚的答覆了,謝謝!
心靈電影院這個部份,我想可以理解成:
譬如學習游泳,現在剛剛學習應該著重在身體各個部份的協調,心靈電影院就像是體能訓練一樣,有好的體能和協調性,才來將來目標要游多遠或橫跨英吉利海峽。雖然目標可以擺在那裡,但沒有好的體能基礎就什麼都不用講了。
講到這裡,忍不住試驗了一下,把目標設定成:『我的心靈電影院想像的很棒,看得好生動、好清晰……』,想了幾次目標再進行引導練習,這樣效果也很不錯喔。
[回應]
林哲瑋 回應:
13 7 月, 2014 at 5:41 下午
不客氣喔!一開始每個人的水杯多少都會裝著自己的水,以防喝到不乾淨的水,所以要確定新的水是乾淨且健康的,才會願意去換水,這是很正常的^^
游泳的比喻很棒呢!確實是目標可以擺在那裡,接著去鍛鍊自己有更好的基礎,使往後達成目標的速度,能夠更加快、成效能夠更好!
銘銓大哥果然厲害!已經先自動調整自己的「自我形象」,進階成「我的心靈電影院想像的很棒,看得好生動、好清晰……」了!這是對於其他學員,非常好的示範和學習喔!
如果其他學員有看見的話,也可以效法一下囉^^
以上,也祝福銘銓大哥練習「電影院」一切順利啦~~~
[回應]
Tai-Ying Chiang
2014/07/14Hi哲瑋老師:
聽引導錄音時
我覺得前面那個呼吸和放鬆的練習對我來說有點長
除了有點沒耐心外
有時會覺得到進入電影院階段時開始恍神了(快睡著)
如果跳過一些前面的放鬆階段聆聽的話是可以的嗎?
會不會使效果打折咧?
謝謝
[回應]
林哲瑋 回應:
14 7 月, 2014 at 8:34 下午
哈囉!Tai-Ying Chiang:
呼吸和放鬆之所以會那麼長的原因,是因為我們人在學習一套新方法,並將它養成習慣前,內在一定會有抗拒產生!而唯有靠全然的放鬆,才能夠淨空你的心靈,讓潛意識能接納新的訊息。
當然,每個人的起跑點都不同,有些人平常生活壓力太大,初期確實需要多放鬆才能進入狀況。
不過,如果你覺得跳過一些放鬆的階段,直接進入電影院想像,對你來說比較適應、也比較容易上手的話,那麼你可以選擇跳過!
總之,有完整操作完對《心靈電影院》的想像才是重點,其他的步驟都只是輔助喔~~
以上,祝福你操作順利啦!
[回應]
Tai-Ying Chiang
2014/07/16Hello 哲瑋老師:)
我有在學習瑟多納釋放法
其中Hale曾引用Laster的一句話:
Bank in the bank,not in your head.
說明我們要小心掉入了做白日夢的陷阱
這也是我在嘗試吸引力法則相關的東西時的困惑與困難
(1)用想像力描繪心裡的渴望同時也算是一種離開當下此刻對嗎?
想像我們是一個我們想要的樣子或狀態(ex身為百萬富翁,不用做現在的工作…)
(2)真正建設性的想像力根做白日夢&沉溺幻想的不同是什麼?
我們怎樣能夠做到前者,不要落入後者呢?
謝謝~
[回應]
林哲瑋 回應:
16 7 月, 2014 at 6:47 下午
哈囉!Tai-Ying Chiang:
1)運用想像力描繪心理渴望,雖然算是一種離開當下臨在的狀態,但你可以運用想像力,想像自己「現在」就「已經成為」你想要的樣貌!這是另一種當下的操作方式。
2)至於「建設性的想像力」和「白日夢」有什麼的不同?很簡單!
「建設性的想像力」:持續的想像你所要成為的樣貌和目標,相信它是可以達成的,並在生活中實踐所想。
「白日夢」:胡思亂想、毫無目的、沒有持續性、也沒有作為。
以上,祝福你運用想像力順利囉~~~
[回應]
梁文琪
2014/07/17老師:你的錄音檔是不是重製了?好像跟之前聽的不一樣?
[回應]
林哲瑋 回應:
17 7 月, 2014 at 1:31 下午
呵! 文琪很厲害喔! 居然聽出來了^^
[回應]
林銘銓
2014/07/17電影螢幕和進入的內容,並不是每一次都相同,沒關係吧??
有的時候是室內,有的時候是室外,還有室內跑出室外………
另外
發現不由自主想到偏負面的地方(比較不舒服的),拉了幾次覺得很費力,只好慢慢等待這個不舒服過去了再繼續回到之前跑掉的地方繼續,這個有什麼辦法可以改善??
這個想像很愛亂跑…………真是麻煩阿…………
[回應]
林哲瑋 回應:
18 7 月, 2014 at 12:42 上午
哈囉!銘銓大哥:
電影螢幕內容一開始不相同的話沒有關係喔!這是很正常的!
只不過,如果要將《心靈電影院》模式養成習慣的話,建議還是想像一樣的畫面和進入方式,這樣基礎才能穩固。
就好像棒球選手練習揮棒一樣,雖然每次揮棒的力道都會不一樣,但揮棒的姿勢都是固定的,這才能有穩定的打擊率。
所以,當你有固定的《心靈電影院》想像模式時,在加入別的練習時,你就可以比較快上手,而比較不會被思想給牽著走了!
還有,當發現自己不由自主會想到負面地方時,建議重新再做一次「放鬆」的練習,讓自己重回平靜的時刻,然後再去繼續想像就好。(不要硬著頭皮去操作想像,不然思想抗拒的力量可是很強大的!)
以上,祝福你想像順利囉~~~
[回應]
朱振維
2015/02/26引導錄音放鬆的前半段…跟保羅麥肯納那片CD好像好像….
第一周的第二天…哈!已經跟我同事開始有些格格不入了…..(沒說啥話,不過我也打算要離開就是…)
[回應]
林哲瑋 回應:
26 2 月, 2015 at 8:36 下午
進入冥想狀態前,其實放鬆的步驟都是一樣的喔^^
第一週除了操作每項簡單的練習之外,日常生活中也可以去觀察有沒有其他的變化?
接著做記錄,然後逐一的去調整形象。
[回應]
劉育承
2015/02/27(1)請問”持續的想像你所要成為的樣貌和目標” 算不算是願let go的一種?
[回應]
林哲瑋 回應:
28 2 月, 2015 at 1:23 上午
哈囉!想像是想像,let go是let go,這兩者是不同的面向喔!
用法:你可以”持續的想像”你所要成為的目標,但要對不確定的未來let go,也要對內在不確定的感受let go,這樣才能讓你的潛意識協助你達成目標形象。
[回應]
Qmi
2015/03/03老師您好:
以下我的疑問…
接下來的日子裡,請你每天都花一些時間操作這個練習
1.在《心靈電影院》裡,回憶一個讓你覺得「不愉快 」的記憶,然後走出畫面,由觀眾席上看著這部電影、這段記憶。並且開始讓個畫面變小、拉遠,從第三者的角度重新來故事。
以「事不關己」的立場來看子能從中學習到什麼?完成之後,再想下一個讓你不舒服、不愉快的經驗和回憶,並重複以上動作。
2. 在《心靈電影院》裡 在《心靈電影院》裡 ,播放曾經發生過讓你覺得「快樂」的經驗與畫面,然後從觀眾席走進畫面裡,讓自己再次體驗這些曾發生過的美好事情並容許再次感覺那種美好的內在感受。
是以平常時間做練習的嗎?需要用引導錄音來做輔助嗎?
有時,當下想到不愉快的回憶、畫面…可以馬上做拉遠、畫面變小的動作嗎?(不需透過引導錄音領導)
因為要去回憶某些不愉快或是不舒服的感受、畫面…很難一下子就想起來…
常常都是在工作進行間或是跟朋友聊天,才會突然想到那些不愉快的事務…
所以這個該如何解決?(我覺得我習慣性會把不愉快的事務都會先封閉起來,放在某個角落,平時不去碰,是不會想起來的)
現在進行第三天了…
我仍然還是懵懂中,不太確定是不是有照老師您的方式去練習成功…
也不曉得自己做的練習對還是不對…都帶著很多個問號…
煩請老師解惑呦。謝謝。^^
[回應]
林哲瑋 回應:
3 3 月, 2015 at 4:10 上午
哈囉!Qmi:
當下想到不愉快的回憶時,你當然可以「馬上」就做拉遠、畫面變小的動作,不一定非得靠引導錄音喔!
引導錄音只是「初期」的「輔助工具」而已,當你每天睡前聆聽,把操作步驟熟悉之後,你就可以隨時隨地的去「運用」,並且不需要引導錄音了。
不過一開始,我會建議你「至少」每天聆聽引導錄音「一次」(睡前聽會更好),這樣會讓妳的潛意識,去習慣回想不愉快的事情……
久而久之,你的潛意識變會漸漸開放,讓你已經封閉已久的事物重新開啟,並讓你可以在當下做處理的!
記住,引導錄音和練習只是輔助工具,一旦你上手之後,你就可以依照你自己最喜歡的處理步驟,來清理你的內在、並重新調整你的形象。
「工具」和「技術」你練久了之後,自然就會變成你身上的一種「能力」!
引導錄音既是「工具」也是「技術」,所以一旦你聆聽和操作熟練之後,它就會變成你身上的一種「能力」,並且在你需要的時候可以「立即」的「使用」囉。
以上
如果在操作上還有任何問題的話,也都歡迎你留言詢問喔!
也祝福Qmi你操作順利啦~~~
[回應]
Bruce
2015/03/03Dear 小寶教練,
針對本週練習有一點疑問:
當我看著不愉快的畫面時,內心會有不舒服的感受(覺得自己很倒楣、受害者情結),此時我有兩種選擇:
1. 就只是以旁觀者的角度去看這段影片 或 2. 運用釋放法來處理不舒服的感受
我了解這個練習是要鍛鍊自己的想像力,但感受浮現時,還是會很自然使用釋放法,不曉得這樣OK嗎?
p.s. 之前有寫mail詢問這門課的資訊,你也給了很好的建議,但經過半年多以後我還是決定參與這門課程,因為即使看完《心理控制術》,也做過《心靈電影院》的練習,獨自操作時卻不容易進入狀況,而你的引導錄音帶給我很大的幫助,課程內容也非常容易吸收,非常感謝你。
[回應]
林哲瑋 回應:
3 3 月, 2015 at 1:11 下午
哈囉!韋恩先生:
非常感謝你的讚美和回饋喔!我很感動呢~~~ T_T
你說的沒錯,本週的練習就是「初步鍛鍊」自己的「想像力」,這樣後面幾週所教的內容,你才能越來越上手!
不過,像你已經是學會釋放法的人,當然可以「加上」釋放法「一起」操作處理感受囉!(這是絕對OK的)
況且,你已經養成「自動釋放」的好習慣了,與這個課程的方法「搭配」,自然就會「如虎添翼」啦~~~
下一週我們會教另一種處理感受的工具,雖然沒有釋放法那麼強大,但它對初學者來說,卻是一個非常容易上手和有效的工具喔!
[回應]
朱振維
2015/03/06已經第二週了…超過幾天了還無法開通耶…請幫我看看,感謝
[回應]
林哲瑋 回應:
7 3 月, 2015 at 10:42 下午
已經開通了^^
[回應]
王馷戎
2015/10/08「求知若渴;虛心若愚」
對於這個大千世界,多元的時間、空間,人類…實在顯得渺小,而「向內心檢視及更新」,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常聽到「境由心生」,因此我們的心態,決定了人生的品質,透過不斷的學習與調整,讓我的心靈,感到富足與淨化。
對於生命ㄧ切,我非常感恩,並且在此也給予我週遭的朋友們,希望你們平安.快樂.找到心路。謝謝!
[回應]
林哲瑋 回應:
8 10 月, 2015 at 5:01 下午
感謝馷戎的分享喔!「求知若渴;虛心若愚」這句話賈柏斯也有說過呢!境由心生、相由心生、外在是內在的投射,這一切都是內在形象轉變為外在形象的源頭~~~
也謝謝你給予大家的祝福,在成功塑造自己內在的形象之後,相信大家的人生格局會更加的壯大和豐盛囉!
[回應]
許皓睿
2015/11/01哲瑋老師:
請問您,關於建設性的想像力,和正面、積極的話語、想像積極的畫面成功的畫面這部分我不是很了解,可以請哲瑋老師用另外的例子詳細說明嗎?
[回應]
林哲瑋 回應:
2 11 月, 2015 at 5:20 上午
哈囉!皓睿:
想像積極的畫面……
你可以看看你過去有沒有這樣的經驗?你曾經為了獲得異性的青睞,而很積極的去為異性做某些事情,只為了獲得對方的注意呢?
或是你有沒有曾經為了獲得家人、朋友、長輩的認可,而特別積極為他們做某些事情,只為了獲得對方的讚美呢?
又或是你有沒有曾經想贏過你的對手,而特別積極的花時間苦練,就是為了贏過對方的經驗呢?
以上這些都是以畫面、聲音、感受存放在你大腦和內心中的積極回憶,這些都是你可以參考的喔~~
再來,想像成功的畫面……
你有沒有曾經遇到一件很困難的事情,然後在經過你不斷努力、學習、改進、成長之後,最後成功的將這件事完成的經驗呢?
比方說你小時候第一次學注音符號、九九乘法、騎腳踏車、長大後學習工作內容新技術、人際關係的建立……等等,相信你一定都曾有過成功的經驗,這些就是你過去的成功畫面囉!這些都是可以讓你重新回想和建構的呢~~
[回應]
許皓睿
2015/11/01例如我現在要學習一項新的技術或技能,如品管的檢驗分析技術,但這項技術我從未接觸過,而我本身對這項技術或技能並不擅長並且有排斥感,而因為工作的需要我必須學習,但是實際接觸後卻又一直無法很快的學習並掌握重點,一直處於鬼打牆的狀態,似懂非懂的情況,看似會了,但別人一問,回答的問題別人又不能接受(或不理解我的意思)。
如此的狀態我該如何運用正面、積極的話語告訴我自己可以做到?
如何想像積極的畫面?
如何想像成功的畫面?
想像的畫面內容是怎樣的呢?
[回應]
林哲瑋 回應:
2 11 月, 2015 at 5:22 上午
哈囉!皓睿:
學習一項新技術最快的方法,就是去揣摩那些已經成功的人,看看他們是怎麼做的?他們的心態是如何?他們的技術是如何培養的?
所以你可以先效法和揣摩教你的「前輩」或「主管」,看看這些有經驗的人,當他們遇到問題時,是如何解決和處理的?然後你該如何像他們一樣去處理難題?
我相信你過去在求學時期,也一定曾經有過,剛接觸一樣東西、或剛學習一門學問,是你完全不熟悉、甚至也很排斥的,但沒辦法你就是得學!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在經過你不斷的努力學習之後,你居然在不知不覺中學會這門學問了!而且更有趣的是,你在學會之後,開始漸漸喜歡這個學問了,不像以前那樣排斥了!相信你一定有過這樣的經驗吧?
要記住,只要你有過一次的成功經驗,你就可以做到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
所以,你可以嘗試做以下的想像力練習:
1. 先告訴自己:「我過去有學習成功經驗跟例子,既然我過去可以做到,那我現在也一定沒問題!皓睿加油!你一定可以快速學會這新技術的!」
2. 積極的畫面:你可以在腦中預先「假裝」自己很喜歡品管檢驗分析技術這樣東西(先假裝自己很喜歡、並且想像自己很積極在學習這樣技術)
3. 成功的畫面:然後你可以「重複」想像自己就像你前輩或主管一樣,很熟練的操作品官檢驗分析技術,從頭到尾一氣呵成的做完每一個品管技術步驟,盡可能的越清晰想像越好!(重複是重點)
4. 想像畫面內容:先在腦海中描繪你「主管」或「前輩」在操作技術時的全程步驟,接著再想像自己就是你的「主管」或「前輩」,接著一步一步的想像自己就是自己的主管,實際去執行每一步驟後的成功樣貌,並將這樣過程貌牢牢記在你的心裡!
想像完畢跳出之後,就可以依照你所想像的腦中畫面,真正在日常生活中執行和實踐,我相信一旦你在腦海裡預先演練過,你要學習新的技術就會非常快!甚至能夠學會將很困難很排斥的技術,變成你很熟練和很喜愛的技術囉~~~
以上,加油啦!你一定可以做到的呦!!!
[回應]
陳光辰
2015/12/10老師好,我在心靈電影院的操作有些問題。
因為我有去接觸西瓦心靈術的相關知識,在想像畫面部分有個問題想請教:
1.西瓦博士說想像畫面應該是要浮現在心中,而不是在「眼睛」的範圍「看見」。原因是如果用眼睛去看見,就等於是使用生物視覺器官,這樣會使腦波回到Beta波。
而最近才出版的西瓦心靈術有提到心靈螢幕的位置,「要想像心靈螢幕不是在眼皮後面,而是在你的面前大約兩公尺處」。
我想問的是我應該如何去「看」我的心靈電影?因為我一直都是閉上眼後,「用眼睛」看我的心靈電影。另外,上述兩者有什麼差別?
2.如果說使用生物器官會導致腦波回到Beta波,那我們走進電影畫面裡面去聞氣味、去感受觸覺、去聽聲音等等,都是不能用我的人體器官嗎?如果不能,那我應該要怎麼去體會?
麻煩老師了
[回應]
林哲瑋 回應:
18 12 月, 2015 at 10:19 下午
哈囉!光辰:
1. 你說的「後眼睛」我不是很清楚耶!因為想像自己進入電影院時,通常都是以第一人稱的方式,讓畫面在眼前出現,所以畫面在你眼睛後面的方式,這我倒沒聽過呢~
想像自己坐在電影院的觀眾席裡,看著眼前的大螢幕,這也像是西瓦說的前方兩公尺處的想像方式,只不過我覺得重點是在於畫面以及對應內在的種種感受,畫面的前後我覺得到不需要那麼的計較耶~
2. 我覺得不需要太在意你的腦中有沒有進入Beta波,畢竟這只是一個參考的數值,你越是在意要讓自己進入Beta波、反而會離Beta波越遠喔!
讓一切的想像用最簡單和輕鬆的方式發生吧!走進電影院去體驗、去看、去聽、去感受、去觸碰、這些都是讓你潛意識深刻體驗、以及讓你自我形象增強的方法呢!
每套工具都有屬於他的操作方式,西瓦心靈術也只是其中一套工具而已,我會建議你先專注在用一套工具上就好,這樣能量也比較集中、外在也比較容易顯化你要的實物喔!
[回應]
陳光辰
2015/12/19好的。接收了許多的資訊,有點被搞混了,只是確定自己沒有會錯意,我會注意自己的內在感受。
[回應]
林哲瑋 回應:
19 12 月, 2015 at 8:04 下午
哈!這代表你是一個非常熱愛學習的人,這是好事呢!不過專注在一項所學的技能,並把它發揮出來更是關鍵喔!也祝福光辰你在學習路上一切順利啦~~~
[回應]
Tang Nga Yi
2016/01/20你好林老師,我真的很無助,因為身體出現狀況,情緒很波動,上完練習好了一天,第二天便再次陷入地獄,好痛苦,負面情緒加劇,我也不知怎樣可以令自已集中進入開心和自我形象境界,心裏很痛苦,可否教我怎辦,而我亦一直有看其他心靈的書籍,但心裏無法擺脫陰影,我常常有增加了收入便給另一負債令我陷入困境,我可以怎樣才改變生命和內在,現在我是負債一百萬港元,因為投資失利和被騙去公錢,真的不知道該怎樣才可令自已進入另一階段,可否教我怎做,而健康身體可以用感恩方式令自已康復嗎?
感謝老師.
[回應]
林哲瑋 回應:
20 1 月, 2016 at 4:32 下午
哈囉!Tang Nga Yi:
我知道你現在可能情緒起伏可能很強大、而且覺得非常痛苦、胸口的部位也非常的難受……
但是你要知道一件事,那就是:人急則無智
也就是說當你很著急想要做一件事情時,你的所作所為都是很難有智慧的。
所以我會建議你,先盡可能的讓自己冷靜下來,找一個安靜不被打擾的地方,好好的讓自己放鬆一下,然後去面對你目前狀況所帶來的情緒,並且去釋放這樣的情緒。
是的!現況負債一百萬很難受、投資失利很難受、被騙公錢更難受,所以你首先要處理的是你內心的這些難受的「感覺」,而不是著急的想去處理外在的事務喔!
因為如果你內在的心態沒處理好,就著急的想處理外在的東西,這樣反而會弄巧成拙。
所以,請你先從現在混亂的情況中冷靜下來,並且開始以放鬆的方式去面對你的情緒,先讓自己的情緒恢復到平靜的狀態後,你才能進入另一個階段呢~
現在,把課程內容暫停,先將你內在的情緒調整好之後,再來繼續課程,這樣你才能真正吸收和消化喔!
至於要讓身體變得更健康的方法,我覺得你可以做練習,那就是讓自己的心「慢慢來」…..
是的!以「慢慢來」的心態,去「慢慢來」的做事情,以及「慢慢來」的生活,會讓你的心變得平穩,心一旦平穩了,你的壓力就會減少,壓力一旦減少,你的身體自然就會健康囉!!!
請不要著急,因為著急也沒用,不如一步一步的向前邁進,吃大象的方法,不能一口氣吞下,你只能一口一口慢慢吃……
一旦你一步一步操作上手後,之後處理事情的速度就會變快了!
以上,提供你參考~~~加油呀!!!
[回應]
張嘉峻
2016/01/21林老師您好:
請教一下
想知道這個”環節”您為何能”堅持”做?
因為我看老師的介紹影片
發現老師之前的失敗跟我很像
我發現失敗有很多原因
就是剛開始很熱情去做
但就突然沒動力
就如同您減肥…等例子
很好奇的是
老師在經歷這麼多失敗
為何會堅持去做這個”環節”?
它到底有何魔力?
像作業 每天要做3件事
我有時會工作忙而漏做一件事
這讓我有些恐懼
害怕自己無法堅持
而回到過去的自己
[回應]
林哲瑋 回應:
21 1 月, 2016 at 4:55 下午
哈囉!嘉峻:
你問得很好喔!
我之所以能夠持續堅持的做下去
第一個關鍵重點
就是你要先定義「你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也就是你的自我形象是個怎樣的樣貌?
你覺得你是怎樣的人?
你覺得你不是怎樣的人?
當你決定好你要成為的人的形象之後
接下來,就是做3件非常小非常小、小到很容易的事情
記得,簡單的事情就好,不要太難
之所以是極小的小事,一下就能做到的小事
你才能持續每天提醒自己去做到
而當你有確實做到這些新的小事情時
你的潛意識就會默默的將這些成功經驗保存起來
並且讓你有「我很容易就做到事情」的信念
所以小事情也很重要,不能小看喔!
當然,如果你偶爾漏了一件事情沒做沒關係!
只要提醒自己從現在開始再做一次就好
不要責備自己,做新的事情本來就會有過渡期
但重點是要一直做到你持續完成為止
這樣你的潛意識才會開始建立你內在的信念
並且也才能開始從小事進步到做大事呢~
不必害怕
如果偏離軌道的話,記得回來就好
一切都會漸漸進入軌道並順利的
所以記得做到覺察
這樣你就會漸漸邁向你要的形象囉~
以上,繼續加油啦~~~
[回應]
何明琰
2016/05/30老師你好:
對於心靈電影院這裡要想像快樂的地方
我有時候都會想像是自已未來很成功的樣子, 這樣是不是走偏了
我以前就像老師你在介紹影片所講的,總覺得自己人生很失敗
尤其以前還在學時,總想像著自己會多成功,但是現實總是讓夢想幻滅
還是我得克制自己不要去想像自己未來的樣子
麻煩老師幫忙我解惑
[回應]
林哲瑋 回應:
30 5 月, 2016 at 10:42 下午
哈囉~明琰:
一開始的時候,先想像快樂的地方就好,成功的樣子等後面幾週的時候,會再告訴你該如何操作。
初期想像自己成功但卻失敗,這是很正常的事喔!因為你在現實中沒有看到與想像相對應的「證據」,所以你的潛意識還不相信你能成功,而最終導致你的夢想幻滅~
再加上,如果你一直在生活中「體驗到」夢想幻滅的「證據」的話,那你的潛意識反而會相信你運用想像力會失敗喔!
所以這個課程主要會先要你在生活中實際找到「成功的小證據」,用小證據來累積你成功信念,這樣你之後的想像才比較有實現的機會。
至於如果不小心一直「想像到未來樣子」的話沒關係!不要去克制你的想法,因為那是一種抗拒,抗拒反而是會讓想法變更強的。
你其實可以去「接納」你自己會不小心「想像到未來樣子」,當有想法出現時,你只要覺察到就好,接著重新把焦點專注在你要的快樂地方,這樣久而久之,你想到未來樣子的時間就會變少,而專注在快樂地方的時間就會變長,這樣一來你操作就比較容易達到成效了~
加油!一開始總是不容易的,但只要專注持續的去操作,你一定會在生活中看到成績的喔!
[回應]
何明琰
2016/06/04老師您好:
1.第二週的課程已經開始,我還按不進去第二週課程,再麻煩老師幫我查看一下
2.在每天都在做心靈電影院後
我想詢問老師,之後我可以直接把自己帶進去快樂的畫面嗎?
還是一樣要按步驟來?
3.在心靈電影院裡,我想問可以想像我崇拜的人他的快樂畫面
然後我會把自己帶進去我崇拜的人的角色裡
或是把自己想成跟現實不太一樣的個性
比如說我現實中是容易害羞,安靜的
在想像畫面裡,我卻是大方,熱情的
這也是可行的嗎?
再麻煩老師解答 謝謝
[回應]
林哲瑋 回應:
6 6 月, 2016 at 12:21 上午
哈囉~明琰:
1. 課程會根據你登入的時間開始計算,如果你是上一週晚上8點才登入,那這一週也是晚上8點才會開啟喔~
2. 建議還是依照步驟來,這是為了鍛鍊你想像畫面的能力,從進入電影院的每個部分都實際的去想像和描繪,這樣既能夠加強你的想像力,也可以使你將來想像未來畫面時,可以更順利。
3. 想像崇拜的人會在課程後面幾週的時候出現,現在建議先進入快樂的地方就好,等想像力和內心描繪力基礎打好之後,你之後的練習才回更快上手呦~
以上,加油囉!!!
[回應]
何明琰
2016/06/05結果今天回來後已經可以進去第二週的課程了
[回應]
林哲瑋 回應:
6 6 月, 2016 at 12:22 上午
可以進去就 OK 囉~繼續加油吧!!!
[回應]
林美靜
2016/06/17想請問【做每天可以做的小事】,
可以1、多做
2、不要每天做,改每週或一個月做一次可以嗎?
[回應]
林哲瑋 回應:
19 6 月, 2016 at 5:32 下午
哈囉~是每天做小事,然後持續的去做,至少一週,一週之後再接下去第二週的課程喔~
[回應]
魏瑄伶
2017/02/16老師, 我必須很誠實的跟你說 已經兩,三個月了 我現在還沒有邁入第二周的課程…..
我始終完成不了 每天做要做的三件小事 我設定的事情 不難 是我想做的事 但我就是一直沒有去完成
我一直想 為什麼我會這樣?
為什麼? 🙁
[回應]
林哲瑋 回應:
17 2 月, 2017 at 12:57 上午
哈囉~瑄伶:
實際做了之後,才會發現雖然是小事,但還是有難度的對吧
尤其是這三件小事,等於是設定三個新習慣,所以難度會更高
這很正常,不需要責怪自己呦
如果一開始三件太多無法執行的話沒關係
你可以每天先做一件小事成功就好
等一個小事養成習慣之後
再加一件小事上去
這樣慢慢加到三項之後
每天持續的去做它
直到這三件事成為習慣之後
就可以進行下一週囉~
一開始建立新習慣很難是很正常的
不需要問自己為什麼
為什麼是找不出答案的
要問就要問自己:我該如何做到?
這樣潛意識才會協助你找到答案喔
以上
加油加油!!!
[回應]
陳淑華
2017/10/09哲偉老師:
上了二週的自我蛻變工作坊的課程後, 因為近期負面情緒一直困惱著我, 剛好放手教練開登峰造極 葛多納釋放課程, 我覺得我比較迫切要處理的是這個
所以接下來的這一星期, 我先以釋放法為主, 工作坊的課程就暫時被我擱置在一旁, 今天進入雙十年假的第三天, 我想我可以花較多的時間, 來整合一下
重新打開自我蛻變的講義, 重新按表抄課, 確確實實地依照你所規劃的歸零學習, 現在進入第四週的課程, 剛不小心聽了第四週的引導錄音, 赫然發現哲偉老師
規劃這課程是非常有條理 但對於 屬跳躍思考邏輯的我, 不知是否一定要遵循這個步驟來學習, 還是可以先就自己有星確的課程先反覆練習?
另要和老師分享的是 因為有了這兩週的課程引導練習基礎, 在接觸到釋放法, 發現可以很快地掌握到學習的要領
這兩個課程 真的有相輔相成的作用, 謝謝哲瑋老師 & 放手教練
[回應]
林哲瑋 回應:
9 10 月, 2017 at 10:07 下午
哈囉~淑華:
我會建議你先按部就班的依照課程走一次
第二次學習時再從有興趣的地方先入手
畢竟有許多你可能沒興趣的部份
剛好就是重要的基礎和環節
跳躍思考是好事
但有時還是需要整體思考的輔助
學習才會產生實質的成效呦
加油呀
[回應]
陳淑華
2017/10/10老師,
聽從你的建議, 我決定還是重頭開始 從第一週開始按部就班的學習
想要知道的是 要如何判定 每一週的課程 是否確實練習好
以便進行下一週的課程
像第一週 想像力的力量
藉由引導錄音 我可以很快地進入 心靈電影院的畫面 只是畫面練習 拉近拉遠 會覺得有些卡卡的
要練習到怎樣的程度, 才能進入第二週的課程
另一個比較困惱我的問題是 現在同時在學習瑟多納釋放法 , 也不知道是否因為釋放法 耗了大多能量
所以每晚睡前聽引導錄音 總是很快地 就進入深層的睡眠狀況 ,
要上瑟多納釋放法之前, 有先問過放手教練的意見, 他是這兩套課程 是相輔相成的
釋放法是在處理負面情緒 而這個工作坊 是在建立自信
理論上 這兩套課程是不衝突的 但實際上 卻讓我有雙頭馬車的感覺
請老師幫忙解惑一下 我該怎麼做 會比較有效學習
[回應]
林哲瑋 回應:
11 10 月, 2017 at 8:02 上午
哈囉~淑華:
判定的方法很容易喔
就是當你把一個新事物操作得很熟練
且使用起來不費力時
就算是有練習好了
一開始如果有卡卡是很正常的
因為你從舒適區跳到陌生區裡
就好像初學騎腳踏車一樣
要練習多次之後才能騎得好
所以你得多操作起次才行
至於學習自我蛻變和釋放法
基本上是相輔相成沒錯
如果你有雙馬車的感覺
我會建議你從你覺得比較容易上手的先操作
畢竟這是兩個新的技術
雖然有互補的功效
就像使用茅和盾牌一樣
同時使用可以讓你攻守俱佳
但若沒有熟練的話
會讓你攻守都亂了步驟
所以建議先把一件學好、再學下一件
大象要一口一口吃才能吃完
沒辦法一次吞一整頭大象(這是比喻)
以上
加油囉
[回應]
吳佩珊
2018/02/06透過這次的招生
我又回頭
歸零學習
每次複習
都會有不同的體驗
謝謝哲瑋老師 ^_^
[回應]
林哲瑋 回應:
7 2 月, 2018 at 1:19 上午
讚喔~重新學習,相信一定會有新的收獲的 ^_^
[回應]
吳佩珊
2018/02/07yes 我會努力寫成果區 ^_^
[回應]
林哲瑋 回應:
7 2 月, 2018 at 3:13 下午
Good Job
[回應]
陳淑華
2018/02/08待NLP課程上完, 再到這裡
歸零學習, 上次後面一週沒有確實練習
就已經大改造
這次有佩珊學姊帶領相伴學習
成果更豐碩, 這是可預期的
請拭目以待
[回應]
林哲瑋 回應:
8 2 月, 2018 at 3:14 上午
讚讚讚~非常期待看到你們的成果呦 ^_^
[回應]
吳佩珊
2018/02/10淑華…我們一起努力 ^_^
[回應]
林哲瑋 回應:
10 2 月, 2018 at 11:29 下午
讚讚讚
[回應]
吳佩珊
2018/09/10重新再看第一週的課程
很多練習都和以前一樣
沒看以前寫的
張開眼才發現和之前寫的一模一樣
只是比較平靜
很有趣
[回應]
林哲瑋 回應:
12 9 月, 2018 at 1:37 上午
哈~這代表你想要的東西一直都沒變
只是你內心的狀態更平靜囉 ^_^
[回應]
吳佩珊
2018/09/10我想到了…
之所以比較平靜是因為
比較沒有內疚感了
[回應]
林哲瑋 回應:
12 9 月, 2018 at 1:37 上午
哈~同時層級也提高了
[回應]
吳佩珊
2018/09/15是啊
內心重擔放下不少
[回應]
林哲瑋 回應:
16 9 月, 2018 at 1:03 上午
恭喜佩珊,每過一關就是一次的成長
[回應]
吳佩珊
2018/09/15真的吔
我想要的東西沒有變
還好有筆記
[回應]
林哲瑋 回應:
16 9 月, 2018 at 1:04 上午
哈~那想要的都有逐步達成了嗎?
[回應]
施育豪
2019/07/07老師您好:
請問老師在本課程錄音引導用的背景音樂為何呢?不曉得網路上可不可以找到?還是去花錢購買?
[回應]
林哲瑋 回應:
11 7 月, 2019 at 5:51 下午
本課程引導錄音是已經忘記是買的、還是免費下載的了,因為是很久以前的音檔了(可能有 10 年),當時轉成 mp3 時名稱也只有打 03 而已,你可能要用 Google 去輸入查詢看看了,不好意思呀~
[回應]
施育豪
2019/07/17老師您好:
請問老師可以把音樂原始檔放在網路硬碟讓我下載嗎?
因為我想不靠引導練習心靈電影院,但是還是希望聽此
音樂,可能類似NLP的心錨吧,我聽此音樂就有心靈電影
院的Fu!!
[回應]
林哲瑋 回應:
20 7 月, 2019 at 6:39 下午
哈囉~已經回覆你囉 ^_^
[回應]